J'KVE

【叶黄】不知道是什么反正他是一个三十题

阿泠:


1.不小心听到恋人在自♂慰的时候叫了自己的名字


“少天。”


“不在!”


“宝贝儿?”


“没有!”


“媳妇儿?”


“不是!”


叶修好笑的看着坐在一边和他赌气的黄少天,凑过去把人搂进怀里亲了亲他的耳垂。


“少天,刚才那几声叫得真好听,晚上再叫给我听听?”


2.模仿电视剧里的人说话


“小叶子,今儿个怎么的没给朕请安,你这胆子可真是越来越大了!”


“小叶子,今儿个天气是真真的好,不如陪朕出去游行一番?”


“少天。”


叶修无奈的看着他,伸手塞给恋人一个葡萄。


黄少天咽下葡萄,冲着叶修的脸吧唧一口。


“朕赏你的。”


3.垃圾场一样的房间


衣服裤子袜子内裤丢的满地都是,泡面外卖零食随地乱扔,垃圾桶里的垃圾早就多得喷了出来,屋子里弥漫着不知名的味道。


黄少天深呼吸一口气,努力微笑。


“叶修!!!!你他妈的给我圆润的滚出来!!!!!”


4.做饭这件小事


“今天我不想吃泡面了!”


“也不吃外卖!”


“我想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排骨莲藕汤!”


“那你想吧。”


“……”


“泡面给我加两个鸡蛋!”


5.梦话


睡着了的黄少天会无意识的往叶修怀里钻。


有时候叶修会被他弄醒,这时候总会拍拍黄少天的背部,或是揉揉他的头发。


黄少天再睡梦中心满意足,蹭了两下后总会喃喃自语。


“叶修…嗯…”


6.做♂爱时要不要关灯


黄少天自然是希望关灯的,理由是开灯多浪费电啊!


叶修自然是要开灯的,理由是他不想错过黄少天情动时的任何一个表情。


7.被剧透


黄少天最近迷上了一个剧,成天抱着电脑守着看,就连叶修叫他也不理。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冷笑一声,熬夜通宵看完了那个电视剧后来到黄少天面前。


“少天啊,我跟你说,在第17集的时候她会死,杀人凶手是她的闺蜜,然后她闺蜜就…”


“叶修你闭嘴!!!!”


8.拖延症


“什么,你说老叶是拖延症晚期患者?”


“放屁,什么拖延症,说白了就是一个字,懒。”


9.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


“少天,你还记不记得结婚的时候我说过我会为你遮风挡雨?”


“……老叶这并不是你挡在电风扇前的理由。”


10.不翼而飞的冰淇淋


“我早上出门的时候小蓝还在,为什么下午回来的时候就已经不翼而飞了!!天哪…我可怜的小蓝,你死得好惨…”


叶修心情复杂的看着黄少天在冰箱前哀嚎,走过去把手中的冰镇西瓜递给他。


“小蓝没了,还你个小红。”


11.人作死就会死


“啊啊啊啊啊老叶你轻点轻点…嘶疼死我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龇牙咧嘴,叶修给他膝盖上着药。


“多大人了都还胡闹?下次再跳楼梯看我怎么收拾你。”


12.从衣柜里翻出女装


“少天…你…”


叶修看着手中的公主裙,心情复杂。


“这是上次我侄女儿来这里睡的时候落下的!真的不是我!!!!!老叶你听我解释!!!!”


13.春♂梦


黄少天睁开眼睛,眼角潮红,床单一片狼藉。


看着旁边空荡荡的床铺撇撇嘴。


哎,还有一个星期叶修才回家。


14.连续十次平局


“石头剪子布!”


“石头剪子布!”


“剪子布!”


“………”


“我靠搞什么!十次平局!!”


“平局就平局呗。”


“那你去洗碗!”


“你去。”


“再来!!石头剪子布!”


15.猎奇的手机铃声


“少天。”


叶修含情脉脉的看着他,然后单膝下跪,将手中的玫瑰花和戒指递给他。


“我爱你,我们…”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啦!王八蛋老板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


黄少天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的手机铃声。


16.起床气


“少天,该起床了。”


“嗯……再睡会儿…”


“太阳照屁股了你还不起床?”


“我困……”


“少天,起床了,赶紧的。”


“叶修!”


一个枕头飞了过来,“给我出去!”


17.养宠物


“老叶我们养一只猫吧!”


“老叶我们养一只狗吧!”


“老叶我们养一只仓鼠吧!”


“老叶我们养…唔…”


叶修一吻封缄,揉了揉人的头发。


“养你就够了。”


18.无聊的短信


“叶先生,您的老公被人绑架了需要500万美金,请您立马汇钱到XXX的账号上,否则我们立马撕票。”


“……啧。”


回家好好收拾你。


19.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老婆在装死


“叶修…我…我被人暗算了…咳咳咳…凶手就是…是…”


叶修蹲下身,看着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恋人。


“马上起来,不然今晚七次。”


“老叶你个禽兽!”


20.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输了!说吧说吧要选什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快!现在下楼抱着电线杆大喊三声我的病终于有救了!”


“……黄少天你欠收拾呢。”


21.藏起来的遥控器


“靠靠靠遥控器去哪儿了?老叶你看到没我啊我昨晚就放在这儿啊但是现在不见了!”


“怎么会不见了呢,这不是在这儿嘛?”


“卧槽叶修你有本事别藏!”


22.无意间点进去的小电影


“看不出来啊老叶…啧啧啧你居然看这种东西?来来来让我看看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呵呵。”


叶修挑眉把黄少天拉进怀里,“就喜欢你这样的。”


23.喵——


叶修的手机桌面是一只猫,系统自带的那种,叶修看着也挺可爱,就没去换。


“老叶你就不能换一个桌面!”


“猫多可爱。”


“…………”


“喵——”


24.穿错衣服


世邀赛结束后的那天晚上,中国队夺冠。


两人都忍了挺久,庆功宴还没结束就亲着搂着去了房间。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两人都没睡醒。


“早早早!你们怎么都起得那么早啊明明今天没有活动就不能多睡会儿吗…”


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打着哈欠来到了大厅,然后叶修也摇摇晃晃的跟着他到了。


“少天,你的衣服…”


喻文州欲言又止。


“嗯?我衣服怎么了…我靠叶修你穿我衣服干啥!”


“今天不是你先起床的?”


“我靠你就不能提醒我一下??!”


25.故意拿错领带


“老叶,你的西装放在床上啦,赶紧去换。”


“好。”


叶修来到房间,一起看起来都很正常…除了那条花花绿绿的领带…


叶修无奈。


“少天你下次能不能买点我用得到的东西?”


“靠靠靠怎么用不到了!你不是要去三亚吗!你看这鲜艳的颜色!多符合热带!”


26.手机上的备注


有天叶修的手机找不到了,就用黄少天的手机给他手机打电话。


一打开通讯录,叶修就看到黄少天给他的备注。


“啊啊啊啊啊。”


“………”


后来叶修无意间和苏沐橙说起这件事,苏沐橙笑了笑说。


“那是因为他想把你放在第一位吧。”


27.耍流氓


“少天,你在阳台瞎捣鼓什么呢。”


“我买了花苗,打算种点花!”


“花有什么好种的,来来来,哥给你种草莓。”


“不!!!!!!”


28.孩子气


“叶修你不爱我了!”


“七年之痒…我们还没到七年呢你就这样对我!”


“哎,结婚后流的泪,都是当初找对象的时候脑子进的水。”


“哎…想当初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


“停停停。”


叶修打断了他的话,“好好好,我今天洗碗行了吧。”


“顺便把衣服也洗了!垃圾也倒一下!”


“……”


“么么哒啦老叶!最爱你了!”


29.看电影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


黄少天泪点其实挺低,看电影的时候特别容易哭。


有天黄少天窝在叶修怀里看了一部特列感人的爱情片,看完后黄少天眼睛红红的。


“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


叶修给他擦擦眼泪。


“除了在床上被我操♂哭,其他时间都不许哭。”


“……才不要。”


30.很多年前的告白


“少天,我爱你。”


“少天,我爱你。”


“少天,我爱你。”


叶修揉揉黄少天的一头呆毛,看着黄少天手里的录音笔。


“你都来回放了那么多遍了,还不够?”


“听一辈子都不够。”

评论

热度(118)